close

 

婚禮小物001    

婚禮小物一直是一種奇妙的存在 (笑)

記得好幾年前

參加哥哥姐姐們的婚禮,並無印象有這小玩意兒~

直到近年來

自己參加了許多朋友的婚禮,這可愛的小東西就冒出來了~

起初呢

因為很新鮮,說什麼的一定要去搶一個來沾沾自喜(其實都是男友去搶的)

後來,不知道是不是不新鮮了還是麻痹了?

反而不怎麼想去搶小東西,而漸漸同情起新娘來了~

因為大家要搶小禮,總是把新娘推擠到門邊

新娘還沒進場,小禮就被搶光了~

十個有九個新娘是花容失色的!

一個不小心還被踩了裙擺,真是太可怕了!

經多方的考量之後

原來的我是毅然堅決的說

〔新娘我不發小禮~我要當個有氣質的新娘!〕

但後來

老爸老媽及準老公都覺得,不熱鬧~

在多方的研究、拜會了谷歌大神後

終於讓我們找到了又實用又有意義且可以很有氣質的婚禮小物。

 

婚禮小物002  

沒錯喔!就是鉛筆~

因為鉛筆的台語叫作〔緣筆〕

這是老公告訴我的~

其實一開始真的無感,因為本新娘就是不想送嘛!

但是後來也不知道怎麼的,自己覺得沒送又怪怪的

最後是看了網友的分享文才決定要送鉛筆!

 

之後,是一連串的驚險過程~

怎說呢~

我決定的時間實在太晚了!

看了廠商交貨的流程後發現,制作需要21個工作天!

這真的讓我手心冒汗了~

又是一個立馬打電話詢問的過程

還好~廠商真的很熱心

在兩三次的電話及信件往返之後

很順利的下了訂單~(開心撒花)

 

婚禮小物003  

當然,這之中還包含了筆桿色及字體的挑選

有沒有質感,完全取決於筆桿色及字體,所以很重要!

追求完美的我,當然要求廠商給我樣本挑選~

於是付了30元的回郵信封,獲得了5支同色系的鉛筆

包含了霧面及亮面搭配不同的深淺~

因為考量到單色很不顯眼,所以老媽認為要雙色

而且一深一淺有一陰一陽的意思,所以雙色比較好~

於是,又再次詢問了廠商

很幸運的,可以選擇2色筆桿!

因為只要字體及文字內容不變,都算一個版~

而且只要同版,就不會增加額外的費用(開版費),實在是太貼心了!!

 

 

婚禮小物004  

字體的部份~

我請學美工的老弟幫我設計了一番

指定字體,只要提供AI檔給廠商就OK囉~是不是太讚了丫!(笑)

另外,字體的顔色也是可以挑選的喲~

因為我己經是雙色筆桿了,所以我就簡單的搭配了白色字體而己囉~

 

 

婚禮小物005  

 

婚禮小物006  

然後呢~

就是我最擔心的出貨時間了

因為他們是下單之後(付完錢之後)起算21個”工作天”

所以我有特別叮嚀廠商交件日~

否則忙了半天,開天窗怎辦?

還好,貼心的廠商比我預計的交件日早了一星期給我~

真的是太感恩了!(撒花again)

 

 

最後~

我的包裝則是參考了網友的IDEA(叫我學人精)

買了個美美的鍛帶來綁~

因為己經事前拜讀了網友的分享文

知道這鍛帶有多難綁~

因此,也就沒在唉了~很認命的默默做手工!

當然,也要感謝一群前來幫忙的朋友們~

 

文末

最要感謝的是玉兔鉛筆的應經理~

非常非常貼心照顧了每一個環結,才能讓鉛筆們很順利的生出來~

 

I小花紫001.gif  網友的分享文:

(點我進入)實用婚禮小物!我們的簡約設計鉛筆

 

I小花紫001.gif  我的鉛筆廠商:

(點我進入)宜蘭玉兔鉛筆學校

 

鍛帶是在北車後站(延平北路)的小熊媽媽買的。

 

打完收工。END

 

延伸閱讀

I鉛筆黃001.gif  詢問度第一名!我的訂婚喜餅。

I鉛筆黃001.gif  令女孩們尖叫的喜帖!我的文定禮帖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櫻紅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